close

 

   阿洲頭像  

 

博學行者,阿洲,線上遊戲「魔獸世界」裡的一隻熊貓人。

 

在聽了白大哥的建議,決定重新寫網誌的時候,我就想到這個傢伙。

 

 

胖胖笨笨的,三不五時出現在世界各地,偶爾惹點麻煩、闖點禍

 

一步一步地用腳學習、追尋歷史的腳步,

(這……魯夫海賊團的羅賓!?bq17  )

 

因為見多識廣,讓他更謙虛地聆聽世界各地人們的聲音。

 

 

我很喜歡阿洲的稱號,博學行者

 

阿洲的博學,來自於他行走各地的見聞bq1  

 

他帶著一個地方的故事,到另一個地方,

 

然後帶著更多的故事,到更多的地方。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種生活方式,也正在經歷這種生活方式。

 

大多數的時間,我像阿洲一樣帶著故事旅行,

 

偶爾,腳痠了,心累了的時候,我會到遊戲裡,

 

看看阿洲,跟著阿洲去旅行

 

 

雖然好幾差點被他害死,

(更多時候是真的被他害死bq46  )

 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胖傢伙,

 

尤其是他在講「值得奮鬥的理由」的故事時,說的一段話:

 

阿洲說

 

 

 

「你的言語,你的雙手,
 
這些才是英雄真正的工具。
 
好好利用它們……你就能改變世界!」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四三諮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